【我只会心疼哥哥(原视频)-哔哩哔哩】https://b23.tv/9YIMtp

蓝天白云,晴空万里。路旁的电线杆笔挺的站着,有几只小鸟,在电线上蹦来蹦去,叫着闹着,空气中充了令人愉快的感觉。

一辆白色雅迪冠能T5石墨烯72电池增程矩阵式大灯轻便型电动车自北向南,疾驰而过。

车上坐着一男一女。少女扎着马尾辫,手中举着一根折叠式棒棒糖,笑靥如画,喃喃道:“哥哥,哥哥,你给我买这个,你女朋友知道了,不会生气吧?” 不等男生回答,她自顾自的先尝了一口。然后把棒棒糖举到男生嘴边,然后嘻嘻笑道:“真好吃,哥,你也尝一口”

没有一个人瞧见这男生是怎么舔到棒棒糖的,但他的确尝了一口。

少女睁大眼睛,张开嘴巴,惊讶的瞪着棒棒糖,又生气又害羞,仿佛怪自己不该那么鲁莽。她皎白的面颊已泛起了晕晕,在阳光下,放佛是一朵刚开的海棠, 娇嗔道:“哥哥,你女朋友要是知道我俩吃同一个棒棒糖,你女朋友不会吃醋吧?”

“哥哥,你骑着小电动车,还带着我,你女朋友要是知道了,不会打我吧”

“好可怕!你女朋友!”

少女用眼角瞟着男生,黯然道:“你女朋过不像我,我只会心疼哥哥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