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通官方客服已经开始割韭菜了。

前两天10010给我打电话,一个女客服操着浓重的口音,兴奋的给说我是优质客户,然后因为回馈老用户的关系,每个月会多送我2个G的5G高速流量。

我当时很警觉,立马问她这个会对我原来的套餐有影响吗,她说没任何影响,接着殷切的问我要不要办理。我思考了一下,觉得不用花钱,又多了2个G的流量,索性就办理了。

今天我在联通掌上营业厅上查自己的实时话费,突然多出了一项9元的流量叠加包月套餐费。的确对我原来的套餐没有影响,只是多了一个新的业务。😂

我思来想去,我应该没有办理这个套餐啊?哪里冒出来的。然后仔细的从迷宫似的掌上营业厅上查找套餐信息。结果给我找到了下面的信息。

我当时很生气,当时客服给我介绍流量包的时候,从始至终没有提这个流量包要收费的事情。我也是大意了,没有闪。

接着我就打了10010的官方客服,然后走人工投诉,最终取消了这个套餐。

我想,这种电话应该很多人都接过吧,被骗的应该不只是少数,如果不仔细看自己的账单,我也不知道有这件事情。

从这件事事情我也反省自己:

  1. 官方客服也不要信
  2. 客服说的话,都要当作放屁
  3. 没有看到黑纸白字的承诺,都是骗人的
  4. 不要想贪小便宜,否则自己就会被当作韭菜